close
今 天 打 內 務



狗 狗 跟 小 不 點 打 算 在 寢 室 裡 面 不 穿 鞋



這 樣 感 覺 比 較 舒 服



可 是 又 好 怕 髒 掉



所 以 我 們 想 先 試 著 這 樣 過 一 天



如 果 會 髒 的 話 再 換 回 來



我 們 還 想 分 個 室 內 拖 跟 室 外 拖



可 是 這 樣 又 太 多 雙 鞋 了



一 個 人 三 雙 四 個 人 就 十 二 雙 耶



這 麼 多 雙 鞋 子 排 在 門 邊 還 蠻 壯 觀 的 @ @



可 是 太 佔 空 間 了



所 以 就 在 想 該 怎 麼 辦



總 之 ~ ~ ~ ~



新 室 友 很 不 錯



很 會 顧 到 別 人 的 感 覺



不 像 之 前 的 室 友 很 不 把 別 人 放 在 眼 裡



昨 天 小 不 點 還 送 我 們 金 莎 耶



呵 呵



感 覺 很 好 > ˇ <



我 喜 歡 ︿ ︿



打 掃 完 以 後 他 們 在 吃 餅 乾



小 不 點 問 我 要 不 要 吃



我 說 好 阿



狗 狗 就 說 吃 他 的 不 吃 我 的 噢 ! ?



我 就 說 那 我 也 吃 你 的 好 了 ˙ ˇ ˙



呵 呵



室 友 很 可 愛



這 學 期 應 該 會 過 得 很 好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