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寶 貝 小 趴 還 有 大 趴



你 們 過 得 好 嗎 ? ?



很 怕 沒 有 人 餵 你 們 吃 東 西 耶 ˊ ˋ



可 是 我 又 沒 辦 法 餵 你 們



不 知 道 爸 爸 媽 媽 會 不 會 幫 你 們 整 理 小 屋



會 不 會 裝 水 給 你 們 喝



好 想 你 們 噢



雖 然 我 常 被 大 趴 咬



可 是 畢 竟 你 還 是 我 養 的



還 是 要 給 你 吃 東 西



我 不 想 看 到 你 們 死 掉



好 想 回 家 抱 抱 你 們 噢



我 的 小 趴 ~ ~ ~ ~



還 是 你 最 乖 了



都 不 會 亂 咬 人



在 我 手 裡 也 都 不 會 亂 跑



最 愛 你 了 ︿ ︿



等 我 回 家 再 陪 你 玩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