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一 大 早 的 課 就 是 微 生 物



本 來 以 為 高 中 讀 過 就 會 比 較 好 過 一 點



結 果 那 個 老 師 說 要 每 堂 考 試 每 堂 點 名



大 考 還 分 成 四 次



聽 了 都 暈 了



生 化 也 很 困 難 的 感 覺



到 了 下 午 更 淒 慘



那 個 寄 生 蟲 學



老 師 在 說 什 麼 東 東 根 本 聽 不 懂 嘛



正 常 話 都 聽 不 懂 了 更 別 說 是 正 課 了



重 頭 到 尾 一 直 說 懂 不 懂 啊 ? ? 清 不 清 楚 啊 ? ?



【 有 著 濃 厚 的 眷 村 味 】



全 班 狂 點 頭 一 直 說 懂 懂 懂 ! ! !



其 實 只 是 為 了 敷 衍 他 吧



長 的 很 像 嚕 嚕 米 的 老 師



第 一 次 看 過 = =



這 學 期 該 怎 麼 過 阿



好 難 熬 噢 ˊ ˋ



書 又 這 麼 貴



還 好 我 的 薪 水 領 兩 萬 一



這 樣 我 就 剩 六 千 可 以 買 書 了



因 為 有 一 萬 五 要 還 媽 媽 【 學 費 是 媽 媽 先 幫 我 繳 一 萬 五 的 】



好 累 噢



剛 開 學 就 對 我 們 下 馬 威



不 過 我 還 是 會 盡 力 讀 的



因 為 學 費 裡 面 有 三 萬 是 我 自 己 出 的 ˋ 口 ˊ



我 不 能 浪 費 掉



死 都 要 讀 好 ! ! ! ! ! !



不 然 就 枉 費 我 看 課 長 還 有 外 勞 們 的 臉 色 賺 來 的 血 汗 錢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