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我 看 到 他 了



那 個 我 喜 歡 了 很 久 的 人



我 第 一 個 想 跟 芳 吟 說



但 他 沒 有 回 我 簡 訊



第 二 個 想 跟 蓮 霧 說



但 我 被 他 罵



他 告 訴 我



既 然 你 喜 歡 他 幹 嘛 不 去 跟 他 說 我 愛 你



我 只 是 想 找 個 人 說 說 話 而 已 嘛 . . .



有 必 要 對 我 發 火 嗎 ? ?



不 好 意 思 打 擾 你 打 城 戰



我 不 該 跟 你 說 我 看 到 他



但 是 我 看 到 他 真 的 好 意 外



我 只 知 道 看 到 他 好 好 的



我 就 放 心 了



不 管 他 現 在 是 不 是 有 女 朋 友



都 不 重 要 了



只 要 他 過 得 好 就 好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