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那 個 地 方 已 經 沒 有 心 要 繼 續 留 下 了



在 那 裡 也 找 不 到 讓 我 開 心 的 理 由 了



我 還 是 回 到 最 開 始 的 地 方 吧



那 裡 有 人 需 要 我



有 誰 知 道 我 離 開 的 理 由



我 討 厭 燦 爛



討 厭 他 的 個 性



討 厭 他 那 種 重 色 輕 友 的 個 性



討 厭 他 老 是 高 高 在 上 的 命 令 口 氣



我 離 開 了



再 也 不 會 回 去



或 許 會



但 還 是 會 避 開 他



我 討 厭 那 裡 有 關 他 的 一 切



所 以 我 離 開



或 許 我 會 開 心 一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