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們 認 識 好 像 快 四 年 了 吧



我 們 這 四 年 裡 面 有 好 多 開 心 及 難 過 的 事



不 過 我 們 都 一 起 度 過 了



過 去 我 不 開 心 的 時 候



是 有 你 這 個 妹 妹 在



因 為 你 的 開 朗 是 我 開 心 的 來 源



可 是 你 現 在 變 成 這 樣



老 實 說



並 不 是 我 想 看 到 的



我 希 望 你 不 要 像 我 一 樣



我 看 到 你 現 在 這 樣



就 好 像 我 國 中 剛 畢 業 的 時 候







不 是 你 們 感 情 變 了



也 不 是 因 為 你 們 不 同 學 校 感 情 變 淡 了



只 是 因 為 你 們 之 間 相 同 的 話 題 變 少 了



所 以 不 常 在 一 起 了



變 得 不 知 道 該 說 些 什 麼



我 喜 歡 我 的 國 中 生 活



但 現 在 唯 一 可 以 與 國 中 生 活 連 上 的 只 剩 一 個 蓮 霧 了



我 一 開 始 也 跟 你 一 樣



過 得 很 難 過



尤 其 在 新 生 面 對 一 群 有 心 機 的 女 生



我 那 個 時 候 真 的 好 想 死



不 過 一 切 都 過 了



我 不 希 望 你 跟 我 一 樣



我 想 看 到 那 個 還 是 一 樣 開 朗 的 妹



不 管 我 跟 誰 在 一 起



你 永 遠 是 我 最 愛 的 妹



就 算 全 世 界 的 人 都 不 要 你 了



我 也 絕 對 不 會 放 棄 你



懂 嗎 ? ?



有 話 一 定 要 說 出 來



不 管 用 什 麼 方 式



都 是 一 種 溝 通



我 永 遠 都 支 持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