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 吟



這 篇 是 專 程 打 給 你 的



希 望 你 好 好 想 想





















我 想 告 訴 你



在 這 個 世 界 上



有 很 多 人 事 物 都 只 是 我 們 生 命 中 的 過 客 而 已



但 是 還 是 有 很 多 是 值 得 我 們 去 珍 惜 及 把 握 的



從 上 次 跟 你 阿 伯 一 起 吃 飯 的 時 候



我 就 有 感 覺 了



你 跟 你 阿 伯 的 感 情 很 好



而 且 他 也 很 關 心 你





























就 跟 我 爺 爺 一 樣



雖 然 我 一 年 只 回 去 看 他 兩 三 次



不 過 他 還 是 很 疼 我



他 過 世 也 有 兩 三 年 了



但 是 我 一 直 到 現 在 想 到 他 還 是 很 想 哭



就 因 為 那 個 時 候 我 大 阿 姨 不 給 我 請 喪 假 回 家 看 爺 爺



我 就 這 樣 失 去 了 送 爺 爺 最 後 一 程 的 機 會



你 知 道 我 那 個 時 候 是 怎 樣 度 過 的 嗎 ? ?



我 在 學 校 默 默 的 送 爺 爺 走



一 下 課 就 跑 到 教 室 外 面 看 著 天 空 中 的 雲



就 好 像 爺 爺 在 雲 上 跟 我 說 乖 孩 子 . 我 先 走 了 . 別 哭 .



一 整 個 禮 拜 都 是 這 樣 . . .



我 真 的 很 想 回 去 送 他 一 程



現 在 同 樣 的 情 形 發 生 在 你 身 上



你 希 望 跟 我 一 樣 後 悔 嗎 ? ?



























班 班 說 要 聯 誼



你 大 可 不 用 聽 她 的



每 個 人 都 有 權 力 決 定 自 己 要 做 什 麼



並 不 是 因 為 班 班 或 你 媽 叫 你 不 要 回 家



你 就 不 能 回 家



他 是 你 的 阿 伯 耶



是 你 的 親 人



他 這 麼 疼 你



我 相 信 他 也 想 看 到 你 回 去 看 他



難 過 是 一 定 會 的



但 難 道 你 不 回 家 就 不 會 難 過 嗎 ? ?



連 你 都 說 沒 心 情 聯 誼 了



幹 嘛 還 要 去



聯 誼 難 道 比 你 阿 伯 重 要 嗎 ? ?



聯 誼 這 種 事



大 學 還 有 兩 年 多 給 你 玩



你 一 定 要 在 這 個 時 候 去 嗎 ? ?



希 望 你 好 好 想 清 楚



不 要 做 了 後 悔 的 事

































我 不 相 信 你 回 家 會 被 你 媽 罵



最 疼 自 己 的 人 過 世



難 道 都 不 能 回 家 看 看 ? ?



更 何 況



想 回 家 看 自 己 最 愛 的 人



為 什 麼 要 用 偷 跑 的



大 可 以 正 大 光 明 阿



不 是 嗎 ? ?



你 只 是 想 看 看 他 而 已 阿



有 錯 嗎 ? ?



真 搞 不 懂 你 在 顧 慮 什 麼



哭 有 什 麼 ? ?



眼 淚 而 已



心 痛 而 已



每 個 人 都 會 經 歷 過 的



我 也 痛 過



我 也 哭 過



不 過 都 過 了



不 是 嗎 ? ?



哭 過 以 後



把 那 個 自 己 最 愛 的 人 永 遠 放 在 心 裡



永 遠 懷 念 他 對 自 己 的 好



不 是 很 好 嗎 ? ?



就 像 那 個 豬 頭 說 的



女 人 的 眼 淚 很 珍 貴 的



不 能 隨 便 流



現 在 我 的 眼 淚 是 為 了 那 個 我 最 愛 的 爺 爺 而 流



而 你 呢 ? ?



希 望 你 也 是 為 了 那 個 愛 你 的 阿 伯 而 流 淚



不 是 為 了 任 何 一 個 男 人 而 流



這 種 事 我 想 你 應 該 比 我 還 要 了 解



不 用 我 再 跟 你 說 太 多 了 吧





























總 之



心 情 放 開 一 點



要 怎 麼 決 定 看 你



日 子 還 是 要 過 的



懂 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