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今 天 聽 到 一 個 人 對 我 說 我 愛 你



本 來 以 為 他 是 真 心 對 我 說 那 句 話 的



結 果 他 竟 然 說 只 是 做 個 調 查 = =



總 覺 得 有 總 被 耍 的 感 覺



所 以 我 決 定 從 今 天 要 開 始 算 他 對 我 說 我 愛 你 的 次 數



因 為 我 也 沒 事 做



就 找 事 做 吧 . . .





















































我 愛 你 這 句 話 為 什 麼 可 以 這 麼 容 易 說 出 口



我 真 的 不 太 懂



如 果 是 男 女 朋 友 也 就 算 了



可 是 就 連 不 是 男 女 朋 友 也 可 以 說 我 愛 你



這 到 底 需 要 多 大 的 勇 氣



要 是 我 就 絕 對 說 不 出 來















































不 知 道 在 多 久 以 前



我 就 發 現 我 好 像 已 經 不 再 那 麼 喜 歡 他 了 . . .



是 因 為 我 把 那 種 喜 歡 轉 移 到 另 一 個 他 身 上 了 嘛 ? ?



可 是 現 在 反 而 是 家 裡 的 人 不 讓 我 忘 了 他



不 是 說 不 准 我 交 男 朋 友 的 嘛 = = ?



現 在 又 為 什 麼 要 一 直 提 到 他 工 作 的 地 方



刻 意 提 到 要 到 他 工 作 的 地 方 買 東 西



這 樣 我 會 很 . . .



尤 其 是 我 那 個 弟 弟



每 次 從 宿 舍 回 家 就 刻 意 經 過 他 工 作 的 地 方



然 後 再 跟 我 說 他 今 天 有 上 班 噢



要 不 要 去 那 買 個 東 西 阿 . . .



你 們 就 這 麼 希 望 我 去 看 他 嘛 = = ?



看 到 他 又 能 怎 樣



我 們 冷 戰 四 年 多 了 耶 . . .



看 到 連 一 個 字 都 不 說 了



更 何 況 要 我 去 跟 他 買 東 西



我 寧 願 走 遠 一 點 去 別 家 買



也 不 會 再 去 那 . . .



我 是 花 了 多 久 的 時 間 才 忘 記 自 己 有 多 麼 喜 歡 他 . . .



現 在 如 果 去 了



不 就 等 於 破 功 = =





















































其 實 應 該 也 沒 差 . . .



因 為 現 在 喜 歡 的 人 也 離 開 了



除 非 我 又 用 那 種 笨 方 法 去 忘 記 那 個 人



不 過 我 不 會 再 這 麼 呆 了



都 長 這 麼 大 了 還 這 樣 . . .



會 被 打 死 的 ˊ ˋ















































總 而 言 之 . . .



忘 了 一 個 人 並 沒 有 這 麼 難



學 著 遺 忘 不 開 心 的 事



會 活 得 更 快 樂 ︿ ︿



忘 了 那 個 讓 我 對 男 生 有 恐 懼 的 人



















我 一 定 會 活 得 更 快 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