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 一 個 禮 拜 就 要 開 學 了



前 兩 天 跟 學 妹 出 去 玩



兩 個 學 妹 都 說 一 樣 的 話 = 口 =



阿 梨 說 . . . 阿 球 ~ 以 後 就 看 不 到 你 了 . . .



馨 儀 說 . . . 阿 球 球 ~ 以 後 就 看 不 到 你 了 . . .



我 想 說 . . . 阿 我 是 要 死 了 噢 ˋ 口 ˊ 什 麼 以 後 就 看 不 到 我 ! ?



你 們 真 的 是 吼



要 看 隨 時 都 可 以 看 阿



反 正 我 們 都 有 即 時 阿



想 找 我 出 來 的 時 候 打 個 電 話 或 即 時 密 一 下 就 好 了 阿



我 們 再 找 時 間 出 來 就 好 了 阿



受 不 了 你 們



話 說 . . .



又 要 離 開 桃 園 了



回 到 新 竹 那 個 偏 僻 的 學 校



我 受 委 屈 就 要 用 即 時 找 人 訴 苦 了



可 是 阿



我 還 蠻 想 開 學 的



因 為 工 作 真 的 好 累 . . .



我 不 想 再 回 到 那 工 作 了 . . .



雖 然 愛 音 人 很 好 ˊ ˇ ˋ



素 惠 對 我 也 很 好 = ˇ =



可 是 就 是 有 些 人 很 o o x x



所 以 會 很 有 矛 盾 感 = =



那 乾 脆 就 是 不 要 回 去 了



畢 竟 以 後 也 不 一 定 會 再 看 到 他 們



回 去 也 沒 什 麼 意 義



乖 乖 讀 書 會 比 較 好



這 是 我 的 結 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