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下 班 搭 公 車



有 人 叫 我 名 字



我 轉 頭 去 看 竟 然 沒 有 我 認 識 的 . . .



我 還 以 為 我 . . .



後 來 看 到 了 我 旁 邊 的 女 生



原 來 是 少 羽 = 口 =



少 羽 變 超 多 的 拉 > ˇ <



好 開 心 可 以 遇 到 他



因 為 他 也 是 我 國 中 的 好 友 之 一



我 們 在 車 上 聊 了 好 多 = ˇ =



聊 到 阿 斌 、 國 雄 、 小 汪 、 蓮 霧 . . .



還 有 好 多 好 多 . . .



開 心 耶 = ˇ =



希 望 這 個 開 心 的 情 緒 可 以 一 直 持 續 下 去 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