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過 當一ㄍ人遇到愛情時 ㄊ腦袋會變小



遇到情人時 反應會變ㄉ頓頓ㄉ笨笨ㄉ



我想我可能又愛上了吧



愛是忽然發生的事 因為你 開始



愛是沒有辦法解釋 無法找到ㄉ形容詞



愛是個難懂的單字 一輩子都粉難學會



愛變成了我的心事 為了你 我若有所思



不管時間怎麼飛逝 你溫柔的心思 纏繞我的心



喔 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想和你一輩子



愛是你複雜的心思 像惡魔像天使



愛是我粗心的表示 有點笨卻很誠實



愛已經無法再掩飾 快樂的 像孩子



愛已不只是一個字 我愛你是最好的詮釋



不管時間怎麼飛逝 我手裡的溫度 都溫熱如初



那關於愛最重要的事 想和你一輩子



我知道 哪些都是粉漫長ㄉ事情



但是ㄋ肯說從新開始 代表說



ㄋ肯在一次ㄉ接受我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其實粉多話 在隻前我幾乎都說過了



ㄋ是哪ㄇㄉ善良



不因該受到外在 或 人唯 而來傷心難過



我不敢說 我自己有多好



因為之前有不好ㄉ紀錄



但是我敢說 照顧ㄋ 關心ㄋ 陪著ㄋ



這些我都作ㄉ到 直到ㄋ願意陪著我一被子



說哪些都有一點遙遠



哪些只是我自己在嚮往ㄉ美好世界



大家ㄉ心思我都猜ㄉ出來



就只有ㄋㄉ心思我猜不出來



ㄋ知道位啥ㄇ?? 因為情人ㄉ眼裡 最難猜



不管4年 我ㄇ關ㄒ會不會更進一步



但是我想 我已經愛過了 這樣就夠了



會部會痛 就看ㄋㄉ決定啦









腦袋又卡住啦 幾不太出來了



愛上了 就是會變笨阿~~~~~~~~~



這一點 我自己承認啦







































這 些 都 過 去 了



為 了 笨 袁 要 看 就 再 複 製 一 次 給 你 吧



不 要 問 我 他 是 誰 噢



因 為 他 已 經 不 存 在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