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哇 哇 哇 ~ ~ ~ ~



我 的 小 寶 貝 咬 我 拉



好 痛 噢 ˊ ˋ



今 天 我 的 大 趴 咬 我 的 小 趴



我 一 時 情 急 就 把 手 伸 進 去 檔 ( 自 以 為 很 英 勇 = 口 = )



結 果 . . .



我 的 手 拉 ˊ 口 ˋ



被 咬 了 兩 個 洞



大 趴 還 幫 我 把 血 舔 乾 淨



虧 我 這 麼 疼 你 ˊ ˋ



結 果 你 竟 然 恩 將 仇 報 . . .



切 心 拉 ˊ ˋ



哭 哭 去 . . .



決 定 把 你 們 分 開 ! !



不 然 總 有 一 天 我 的 小 趴 會 被 咬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