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 文 歌 曲 比 賽 終 於 結 束 了 = ˇ =



我 們 得 到 了 第 二 名 & 創 意 獎 ( 只 有 五 個 獎 )



真 是 可 喜 可 賀 噢 > ˇ <



我 們 的 辛 苦 總 算 沒 有 白 費 ˊ ˇ ˋ



在 唱 歌 的 時 候



手 上 的 花 . . .



黏 不 住 = 口 =



而 且 差 點 飛 掉 ˋ 口 ˊ



害 我 唱 到 一 半 用 另 外 一 隻 手 接 住 ! !



嚇 死 我 了 ˊ 口 ˋ



不 然 就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的 花 飛 掉



我 就 糗 大 了 = ︵ =



今 天 布 丁 沒 有 來 唱 歌



可 是 我 還 是 有 幫 放 射 1 - 1 的 加 油 噢 ︿ ︿



雖 然 沒 有 得 名



但 是 你 們 盡 力 了 ˇ ˇ



布 丁 好 好 休 息 噢



老 師 說 ~ ~ ~ ~



明 天 化 學 實 驗 請 大 家 喝 飲 料 = ˇ =



哇 哈 哈



真 是 H a p p y ㄚ @ ˇ @



沒 有 讓 醫 技 系 丟 臉



也 沒 讓 學 長 、 姐 們 漏 氣



真 是 輕 鬆 多 了 ˇ



最 後 在 拍 合 照 的 時 候



我 躲 在 袁 袁 後 面 = ˇ =



應 該 是 沒 拍 到 我 拉



第 二 張 袁 袁 把 我 推 到 前 面 去



可 是 我 還 是 用 花 把 臉 遮 住 了 = 口 =



如 果 被 拍 到



應 該 也 只 有 頭 以 下 吧 = ˇ =



沒 辦 法



討 厭 拍 照 = 口 =



要 我 拍 照 不 如 叫 我 去 死 比 較 快 ˊ ˋ



反 正 今 天 是 圓 滿 結 束 = ˇ =



大 家 都 好 棒 ︿ ︿



拍 拍 手 噢 ~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