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哇 哇 ~ ~ ~



我 的 手 拉 > 口 <



先 是 被 美 工 刀 割 到



又 被 三 秒 膠 黏 到



還 有 我 的 新 牛 仔 褲 也 遭 殃



今 天 是 怎 樣 啦



都 是 被 那 隻 雞 害 的



為 了 把 雞 骨 頭 拆 掉 ( 因 為 黏 錯 = 口 = )



害 我 用 美 工 刀 很 努 力 的 割



結 果 都 割 到 自 己 的 手



最 後 終 於 流 血 了 ˊ 口 ˋ



本 來 想 說 等 拆 完 再 擦 藥



結 果 在 用 三 秒 膠 的 時 候



竟 然 被 黏 住 了 = 口 =



我 的 傷 口 . . .



不 用 擦 藥 了



因 為 已 經 被 三 秒 膠 黏 住 了



連 我 的 牛 仔 褲 都 被 三 秒 膠 滴 到



那 是 新 的 耶 ˊ ˋ



好 心 疼 噢 . . .



還 好 看 不 出 來



不 然 我 會 哭 死 ˊ ︵ ˋ



我 的 手 毀 了



一 點 感 覺 都 沒 有



一 直 剝 . . . 一 直 剝 . . .



連 皮 都 剝 起 來 了



好 痛 噢 ˊ ˋ



我 再 也 不 用 三 秒 膠 了 拉



那 種 東 西 不 適 合 笨 球 用 = 口 =



遲 早 會 把 整 隻 手 都 黏 在 一 起



危 險 的 東 西 . . .



笨 球 禁 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