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當 我 正 無 聊 的 時 候



阿 華 田 打 給 我 了



我 還 以 為 學 妹 要 找 我 出 去 玩 勒



結 果 竟 然 是 叫 我 幫 他 翻 譯 精 神 科 病 歷



臭 學 妹 ! !



叫 學 姐 叫 的 這 麼 好 聽



結 果 又 是 有 事 要 我 幫 忙



反 正 我 無 聊 就 幫 你 翻 翻 看 吧 = =



翻 不 好 不 要 怪 我



因 為 我 沒 有 在 精 神 科 實 習 過 = =



而 且 我 也 不 是 護 理 系 的 了



找 我 是 有 用 噢



當 你 學 姐 還 真 可 憐 ˊ ˋ



什 麼 事 都 要 幫 你 = =



認 了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