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喜 歡 這 種 有 人 陪 的 感 覺



陪 我 聊 天 、 陪 我 鬥 嘴 的 感 覺



對 於 他 可 以 無 所 不 談



昨 天 在 狀 態 打 了 這 句 話 以 後



【 有 人 陪 的 感 覺 還 不 錯 】



就 有 兩 個 人 同 時 問 我 『 球 球 交 男 朋 友 囉 ? ? 』



沒 有 阿 @ @



只 是 有 朋 友 陪 我 而 已











































我 喜 歡 那 種 感 覺



沒 有 感 情 壓 力



只 有 普 通 的 友 情

























昨 天 布 丁 說



感 情 世 界 一 片 空 白 才 是 最 好 的



或 許 吧



目 前 就 讓 他 空 白 吧



不 要 強 求 會 比 較 好

























有 一 種 人 受 過 傷 害 後 就 不 容 易 再 相 信 其 他 人



但 會 經 由 周 遭 朋 友 溫 暖 的 關 心 而 走 出 陰 霾



雖 然 我 還 沒 完 全 做 到



但 我 已 經 做 了 一 半 了



我 會 繼 續 努 力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