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一 起 五 個 多 月



最 後 還 是 抵 不 過 外 界 的 因 素



他 那 種 不 想 解 釋 的 態 度



讓 我 想 放 棄 了



同 時 也 讓 我 放 棄 了 認 識 四 年 多 的 妹 妹



他 不 再 是 我 的 妹 妹 了



這 些 年



大 家 都 變 了



不 像 一 開 始 那 樣 互 相 關 心



現 在 大 家 說 話 總 是 冷 言 冷 語



總 是 拐 彎 抹 角



最 後 留 在 身 邊 的



還 是 寂 寞 的 冷 空 氣













































以 下 引 用 L A 論 壇



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能走進我的心



其實,我很累了,真的堅強不了多久了。



其實,一直都沒有人懂我。



我習慣假裝堅強,我習慣裝瘋賣傻。



習慣虛偽的對待你們!



也許我認為那樣自己可以堅強的久一些,



可以讓我們彼此都開心一點,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其實,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不知道原因,就是討厭,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一個人說話,



可以狠放肆的,可是確沒有人知道。



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



可是確找不到快樂的來源,



只是傻笑,我不習慣把事和別人說。



因為我不習慣讓人家安慰,



不習慣聽見肉麻的話覺得那麼好不自然,



同樣,我也不喜歡用同樣的話去安慰人家。



覺得那些話說不出口,可是確都在心裡。



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只是有時候善於遺忘,



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



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



可是我感覺到的確實更多的寂寞,



黑夜來襲,周圍的空氣好冷。



一個人坐在電腦面前發呆,



也不知道腦子裡在想些什麼!



懷念過去,僅此而已。



其實,我也很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能走進我的心。



其實,我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