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裡 經 過 了 好 多 天 的 不 平 衡 及 衝 突



也 經 過 了 好 幾 天 的 抱 怨



今 天 的 我 終 於 做 了 決 定 . . .



決 定 去 面 對 ! !



既 然 做 什 麼 反 抗 都 沒 用



那 就 保 持 著 樂 觀 的 態 度 去 面 對 他 吧



去 嘗 試 看 看 沒 有 做 過 的 事



既 然 已 經 到 了 這 個 學 校 這 個 科 系



就 好 好 完 成 他 吧





















































看 到 一 堆 學 弟 妹 開 心 的 在 聯 誼



我 卻 連 男 生 都 不 敢 靠 近 . . .



為 什 麼 已 經 過 了 四 年 了



還 是 一 樣 . . .



我 好 想 忘



可 是 為 什 麼 那 個 爛 人 對 我 做 的 事 還 是 忘 不 掉 ˊ ˋ



好 幾 次 告 訴 自 己 明 明 就 沒 什 麼 大 不 了



但 還 是 會 忍 不 住 想 起



















































話 說 回 來



不 管 這 學 期 有 多 麼 的 累



都 要 拼 了 命 的 撐 下 去



袁 ~ ~ ~ ~



我 們 一 起 努 力 吧



我 們 一 起 入 學 也 要 一 起 畢 業 噢



誰 都 不 准 偷 跑



知 不 知 道 ! ?



我 會 盯 好 你 的



你 也 要 盯 好 我 噢



不 能 讓 我 上 課 睡 覺



我 要 做 到 我 所 承 諾 的



我 會 盡 力 做 好 自 己 該 做 的



學 生 的 本 分 就 只 是 讀 書



讀 好 自 己 該 讀 的 就 好 了



比 起 工 作 算 是 輕 鬆 多 了



我 的 學 生 生 活 也 只 剩 這 最 後 的 兩 年 多 了



加 油 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