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到 底 是 怎 樣 啦



昨 天 晚 上 才 跟 老 公 冷 戰



今 天 袁 袁 又 為 了 分 組 在 跟 我 鬧 脾 氣



今 天 的 一 切 一 切 都 好 不 順



老 公 不 懂 我 到 底 在 氣 什 麼



袁 袁 也 不 懂 我 為 什 麼 沒 幫 他 爭 取 組 別



你 們 到 底 有 沒 有 想 過 我 的 感 受



老 公



你 說 你 很 無 聊



我 陪 你 聊 天



結 果 我 發 現 的 是 你 還 要 陪 你 那 個 姐 姐



既 然 你 還 要 打 電 話 陪 你 姐



又 何 必 傳 簡 訊 跟 我 說 你 很 無 聊 所 以 關 心 我 一 下



因 為 無 聊 才 想 到 要 關 心 我



我 們 每 次 吵 完 架 以 後 都 說 好 不 再 吵 架



可 是 總 是 又 會 為 了 一 點 小 事 吵 起 來



這 次 或 許 是 我 誤 會 你



是 我 不 夠 信 任 你



畢 竟 我 本 來 就 不 相 信 男 生 說 的 話



這 次 要 不 要 繼 續 在 一 起



交 給 你 決 定



我 沒 意 見



我 尊 重 你 的 意 思











































袁 袁



你 有 想 過 我 的 立 場 嘛 ? ?



你 只 想 過 你 有 沒 有 組



難 道 我 沒 有 幫 你 嘛 ? ?



我 該 說 的 該 做 的 都 做 了



是 你 自 己 不 把 握 機 會



我 還 有 什 麼 立 場 為 你 講 話



別 說 我 在 馥 婷 他 們 面 前 沒 立 場 了



就 算 我 在 班 上 也 是 個 隱 形 人 不 是 嘛 ? ?



有 誰 會 理 我 ? ?



大 家 都 是 為 了 利 益 才 會 在 同 一 組



有 誰 會 是 為 了 朋 友 、 有 個 伴 才 會 選 擇 在 一 起 ? ?



應 該 是 少 之 又 少 吧



大 家 都 是 在 互 相 利 用



大 學 生 真 的 是 怎 樣 的 人 都 有



大 學 一 點 都 不 快 樂



我 討 厭 這 種 生 活 . . .











































真 希 望 快 結 束 . . .











































我 討 厭 這 個 滿 滿 都 是 現 實 與 利 益 的 大 學 生 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