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這 個 系 也 一 年 了



雖 然 真 的 很 不 習 慣 、 真 的 很 難 讀



還 是 撐 過 了 一 年



今 天 有 個 人 跟 我 說



快 樂 是 一 天 痛 苦 也 是 一 天 就 看 你 選 擇 怎 麼 過 了



不 要 把 自 己 看 得 太 重 要



因 為 世 界 不 會 因 為 你 靜 止 而 有 所 改 變



凡 事 看 開 一 點 會 更 好



他 還 說



把 自 己 的 標 準 定 低 一 點 成 績 會 進 步 的 更 快



我 打 算 試 試 看



他 還 說 了 一 句 話



你 今 天 的 生 活 緣 自 於 你 十 年 前 的 態 度



你 現 在 的 態 度 將 決 定 你 十 年 後 的 生 活



這 句 話 很 有 意 義 吧



仔 細 想 想



真 的 很 有 道 理



十 年 前 的 我 . . .



在 國 小 玩 樂 、 罰 站 、 罰 寫 作 業 . . .



造 就 了 現 在 的 我 . . .



過 去 的 我 無 法 改 變



但 現 在 的 我 絕 對 要 努 力 去 改 變 未 來 的 我



縱 使 這 個 科 系 很 難 讀



我 也 要 撐 過 去



這 張 證 照 . . .



一 定 要 拿 到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