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開 學 到 現 在 已 經 四 天 了



感 覺 真 的 變 了



馥 婷 當 了 總 務



是 我 不 擅 於 跟 幹 部 做 朋 友 嗎 ? ?



還 是 馥 婷 變 了



變 的 不 屑 跟 我 一 組



因 為 我 功 課 差 ? ?



每 個 人 或 許 都 想 找 功 課 好 的 人 一 組



但 他 有 沒 有 想 過 像 我 這 種 功 課 差 的 也 是 人



我 們 也 有 感 覺 的



當 駱 詩 富 在 說 不 要 四 個 人 擠 在 一 組 的 時 候



我 突 然 很 想 說 一 句 沒 差 拉



不 過 我 沒 說



因 為 馥 婷 已 經 把 他 的 心 裡 話 說 出 來 了



他 說 他 想 跟 灼 明 或 小 牽 一 組



他 難 道 沒 發 現 我 坐 在 後 面 嘛 . . .



幹 部 的 眼 光 就 會 特 別 高 ? ?



第 一 名 真 的 有 這 麼 重 要 嗎 ? ?



最 後 馥 婷 好 像 是 可 憐 我 才 來 跟 我 一 組



我 寧 可 自 己 一 個 人 也 不 要 他 可 憐 我



跟 我 一 組 有 這 麼 委 屈 嗎 ? ?



孤 立 我 還 不 夠 還 要 這 樣 把 我 周 圍 的 人 都 拉 走 才 甘 願 嘛 ? ?



算 了



反 正 我 沒 差



靠 自 己 最 重 要



自 己 永 遠 不 會 背 叛 自 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