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人 的 打 工 終 於 結 束 了



今 天 雖 然 是 最 後 一 天



但 是 我 根 本 沒 有 去 找 課 長 = =



反 正 阿 梨 有 去 嘛



我 就 不 用 去 了 阿



把 無 塵 服 跟 無 塵 鞋 還 回 辦 公 室 以 後



課 長 剛 好 進 來



還 是 沒 有 跟 他 告 別 = =



不 管 拉



反 正 有 跟 姿 婷 告 別 就 好 了



姿 婷 早 上 太 h i g h 了



所 以 下 午 情 緒 就 很 整 個 很 d o w n



真 受 不 了 你 耶



就 跟 你 說 不 要 太 h i g h 咩



你 就 不 聽











































今 天 下 班 以 後



看 到 了 老 公 傳 的 簡 訊



老 公 說 很 愛 我 耶 > ˇ <



我 笑 了



開 心 = ˇ =



老 公 我 也 很 愛 你 噢 ˙ ˇ ˙



嗯 嘛 ︿ ︿



今 天 開 始 就 可 以 天 天 陪 你 了



要 乖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