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好 悶



今 天 好 無 聊



我 好 想 出 去 玩



我 是 笨 蛋



我 是 大 笨 蛋



是 超 級 大 笨 蛋



我 就 不 相 信 今 天 要 是 你



你 會 就 這 樣 開 心 的 離 開



我 不 知 道 他 到 底 哪 裡 重 要



讓 你 離 不 開 他



就 只 因 為 跟 燦 爛 他 們 見 過 面 ? !



所 以 離 不 開 ? !



我 弟 說 我 沒 資 格 管 你 交 哪 種 朋 友



我 並 沒 管 你



我 想 不 通 的 是 那 句 話



是 一 個 認 識 四 年 的 朋 友 會 說 的 話 嗎 ? ?



我 真 的 不 懂



一 個 現 實 認 識 四 年 的 朋 友 會 比 不 上 一 個 認 識 不 到 半 年 的 網 友 ? !



是 阿



我 笨 阿



我 活 該 倒 楣



我 幹 嘛 介 紹 燦 爛 給 你 認 識 阿



幹 嘛 幫 你 跟 狐 弟 湊 對 阿



現 在 你 很 幸 福 阿



換 我 一 個 人



你 不 懂 那 種 感 覺



每 次 只 會 說 你 懂



每 次 只 會 說 你 沒 有 那 個 意 思



每 次 就 只 會 說 你 不 會 再 這 樣



結 果 呢 ? ?



我 跟 狐 弟 本 來 還 不 錯



因 為 你



我 被 狐 弟 罵



因 為 你



我 跟 狐 弟 不 再 是 兄 弟



因 為 你



我 選 擇 回 到 老 公 身 邊 陪 他



我 想 . . .



這 些 話 要 是 被 狐 弟 看 到



我 又 要 被 他 罵 了 吧



畢 竟 他 是 你 心 愛 的 老 公 阿



我 不 想 在 那 裡 說 我 是 為 了 你 而 離 開 的



因 為 我 不 想 讓 他 們 找 到 機 會 不 理 你



或 許 燦 爛 真 的 比 我 重 要



那 我 建 議 你



可 以 叫 他 開 學 以 後 每 天 陪 你 吃 飯 、 每 天 聽 你 講 心 事



甚 至 是 每 個 禮 拜 陪 你 回 家



徹 底 取 代 我 這 個 好 朋 友 的 位 置



你 覺 得 這 個 建 議 怎 樣 ? !



就 因 為 你 的 一 句 話



讓 我 越 來 越 不 信 任 你



讓 我 越 來 越 不 想 回 去 那 個 鬼 地 方



就 算 我 哥 他 們 在 又 怎 樣 ? !



他 們 會 永 遠 陪 我 ? ?



並 不 會



他 們 很 忙



所 以 我 最 後 還 是 一 個 人



每 次 幫 你 鋪 好 路 以 後



得 到 的 就 是 自 己 離 開



這 次 也 是



你 說 的 那 句 話



我 會 永 遠 放 在 心 裡



好 好 檢 討 自 己 到 底 是 哪 裡 比 不 上 燦 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