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應 該 看 到 那 篇 了 吧



不 過 你 可 以 放 心



我 就 算 看 到 他



我 的 本 能 反 應 還 是 躲



不 會 跟 他 說 半 句 話



我 只 是 想 知 道 他 過 得 好



我 就 放 心 了



我 承 認 我 還 是 有 喜 歡 他



但 我 真 的 有 試 著 去 忘 記 他



不 過 真 的 很 難



我 知 道 你 真 的 很 愛 很 愛 我



我 也 真 的 很 愛 你



希 望 你 可 以 開 心



好 嘛 ? ?



不 要 為 了 這 件 事 不 開 心



也 不 要 擔 心 我 會 離 開 你



我 會 一 直 陪 在 你 身 邊 的



好 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