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ㄦ



為 什 麼 我 說 的 話 你 不 相 信



那 個 女 人 真 的 有 這 麼 好 嗎 ? ?



那 個 女 人 在 欺 騙 別 人 的 感 情



你 為 什 麼 不 相 信



到 底 是 你 沒 資 格 當 我 弟 還 是 我 不 配 當 你 姐



那 個 女 的 既 然 這 麼 重 要



那 就 去 吧



我 不 留 你



就 當 我 沒 你 這 個 弟 弟



我 就 看 你 們 什 麼 時 候 分 手



你 再 也 不 是 我 弟



我 也 不 是 你 姐 了



對 你 很 失 望



真 的 很 失 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