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整 天 都 站 著 工 作 腳 超 痠 的



一 整 天 都 在 壓 合 機 前 面 壓 合



我 的 天 阿 ˊ 口 ˋ



愛 音 還 一 直 問 腳 痠 不 痠 阿 ? ! 累 不 累 阿 ? !



真 的 是 吼 . . .



不 過 今 天 真 的 好 怪 噢 @ @



曹 氏 青 竟 然 對 我 笑 耶 ˙ 口 ˙



還 跟 我 說 掰 掰 @ 口 @



真 有 點 受 寵 若 驚 的 說 @ @



倒 是 我 一 直 以 為 是 好 好 小 姐 的 范 氏 寧 . . .



其 實 還 蠻 兇 的 @ @



明 天 我 們 這 群 只 剩 我 跟 馨 儀 上 班 了



因 為 阿 梨 梨 他 們 都 要 返 校



好 空 虛 的 感 覺 . . .



還 好 還 有 馨 儀



不 然 我 會 超 悶 = 口 =



謝 謝 老 公 這 麼 支 持 我 噢



最 愛 老 公 了



我 會 聽 老 公 的 話 乖 乖 的



你 也 要 乖 乖 的 噢



嗯 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