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我 真 的 差 點 殺 了 我 弟



沒 想 到 長 輩 的 寵 愛 竟 然 會 造 成 這 種 人 格 的 小 孩



明 明 就 是 他 的 錯



為 什 麼 要 全 部 推 給 我



還 對 我 破 口 大 罵 一 連 串 的 髒 話



是 怎 樣



我 並 沒 有 覺 得 生 為 老 大 很 了 不 起



但 人 跟 人 之 間 不 就 該 互 相 尊 重 嘛 ? ?



更 何 況 我 是 他 姐



他 有 把 我 當 作 姐 姐 看 待 嘛 ? ?



我 自 認 我 這 個 姐 姐 做 的 並 不 差 阿



課 業 比 不 上 他 又 如 何 ? ?



至 少 我 的 為 人 處 事 比 他 好



懂 得 為 人 著 想



他 懂 得 這 些 嘛 ? ?



他 只 懂 得 阿 諛 諂 媚 、 拍 馬 屁 、 見 風 轉 舵 還 會 一 堆 髒 話



請 問 這 些 對 他 有 何 好 處 ? ?



真 希 望 哪 天 他 出 去 真 的 有 人 看 不 過 去 教 訓 他 一 頓



這 樣 他 才 知 道 什 麼 是 對 什 麼 是 錯



我 就 等 著 看 他 大 學 會 跟 別 人 處 的 多 好



他 那 種 爛 個 性



我 就 看 他 會 得 到 哪 種 懲 罰



被 打 死 最 好



反 正 我 早 就 不 當 他 是 我 弟 了



我 沒 這 種 沒 大 沒 小 的 弟 弟



沒 救 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