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人 的 期 末 考 終 於 結 束 了 . . .



可 以 放 暑 假 了



可 是 麻 煩 的 是 要 把 東 西 搬 回 家



別 人 都 有 爸 媽 來 幫 忙 載 回 家



而 我 要 自 己 一 個 人 搬



嗚 哇 哇 哇



為 什 麼 我 只 有 一 個 人 拉



很 多 東 西 耶



要 我 一 個 人 搬 噢 . . .



會 很 累 耶



可 是 沒 辦 法



一 定 只 能 我 一 個 人 搬 . . .



因 為 沒 人 知 道 路



也 沒 人 會 開 車



所 以 就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那 個 死 蓮 霧 昨 天 就 密 我 說 他 放 假 了



是 怎 樣 啦



這 麼 想 鬧 我 就 對 了



微 積 分 考 滿 分 是 很 厲 害 啦



可 是 我 們 系 上 又 沒 有 微 積 分



你 跟 我 講 有 用 噢



我 的 化 學 跟 有 機 化 學 你 們 又 沒 學 過



我 也 沒 辦 法 問 你



今 天 我 也 放 假 啦



了 不 起 噢 ˋ ˊ



回 家 以 後 要 開 始 找 工 作 了



不 想 再 混 混 的 過 一 個 暑 假 了



一 定 要 找 事 情 做



不 然 我 一 定 會 胡 思 亂 想



最 後 跑 去 做 傻 事 = 口 =



後 果 不 堪 設 想 耶



所 以 還 是 努 力 的 找 吧



可 是 我 還 是 不 敢 跟 人 家 說 話 啦 > 口 <



怎 麼 辦 > / / / <



有 那 種 不 用 說 話 的 工 作 嘛 @ @ ? ?



如 果 有 的 話



我 一 定 要 去 做 = ˇ =



話 說 . . .



找 的 到 再 說 吧



講 這 麼 多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