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 史 上 最 恐 怖 的 兩 封 情 書



親 愛 的





  我 非 常 喜 歡 你 , 似 乎 到 了 非 告 訴 你 不 可 的 地 步 了 吧



  希 望 你 能 答 應 跟 我 交 往 , 你 先 別 急 著 拒 絕 我



  聽 我 說 說 幾 個 小 故 事 吧 . . . . .



  大 約 在 5 年 前 , 有 個 跟 你 一 樣 幸 運 的 女 孩 也 收 到 了 我 的 情 書



  那 時 候 她 給 我 的 回 覆 是 . . . .



  “ 我 沒 辦 法 對 你 有 朋 友 以 外 的 感 情 ”



  我 很 傷 心 , 於 是 將 她 肢 解 , 存 放 在 家 裡 的 冰 箱



  過 了 一 年 , 我 的 心 情 稍 稍 恢 復 了



  又 遇 到 一 個 跟 你 同 樣 幸 運 的 女 孩 , 可 是 , 她 已 有 了 男 朋 友



  我 把 她 跟 她 男 友 約 出 來 談 判 , 談 判 破 裂 了 . . . .



  我 失 手 用 磚 塊 將 她 男 友 打 死 , 屍 體 放 在 汽 油 桶 裡 ,



  灌 入 水 泥 丟 到 基 隆 港 , 順 手 將 那 女 孩 毒 死 . . .



  屍 體 泡 福 馬 林 放 在 我 家 地 下 室 . . .



  又 過 了 兩 年 , 我 又 愛 上 另 一 個 幸 運 的 女 孩



  這 次 我 跟 她 成 為 男 女 朋 友



  但 是 , 交 往 沒 多 久 她 就 吵 著 要 分 手



  我 實 在 捨 不 得 失 去 她



  所 以 將 她 吊 死 在 我 家 裡 . . . . . .



  我 想 , 我 實 在 不 適 合 愛 人 吧 . . . . . .



  在 我 想 冰 封 我 的 心 的 時 候 , 我 遇 見 你 了 . . . . . .



  親 愛 的 , 現 在 你 可 以 告 訴 我 了 . . . . . .



  你 . . . . . . 愛 我 嗎 ?





  



而 女 孩 的 回 信 . . . . . . 內 容 是 這 樣 的 . . . . . .



親 愛 的



  我 非 常 討 厭 你 , 似 乎 到 了 非 告 訴 你 不 可 的 地 步 了 吧



  你 也 不 必 急 著 追 求 我 , 先 聽 我 講 幾 個 小 故 事 吧 . . . .



  5 年 前 吧 , 也 有 一 個 男 孩 寫 了 一 封 情 書 給 我



  那 時 候 我 跟 他 說



  “ 我 沒 辦 法 對 你 有 朋 友 以 外 的 感 情 ”



  可 能 我 真 的 讓 他 太 傷 心 了 吧 , 所 以 我 被 肢 解 , 存 放 在 他 家 的 冰 箱



  靈 魂 隨 意 投 靠 . . . . .



  又 過 了 一 年 , 我 又 遇 到 那 個 男 孩 , 他 還 是 喜 歡 上 我



  可 是 我 已 經 有 男 朋 友 了 , 經 過 一 番 激 烈 的 打 鬥



  我 的 男 朋 友 在 基 隆 港 沉 睡 , 而 我 被 毒 死 了



  身 體 則 泡 在 福 馬 林 裡



  靈 魂 再 度 隨 意 投 靠 . . . . . . . . .



  後 來 , 我 終 於 跟 他 成 了 男 女 朋 友



  但 是 , 我 發 現 我 們 真 的 不 適 合 , 所 以 我 想 分 手



  可 能 他 真 的 太 愛 我 了 , 所 以 我 被 吊 在 他 家 的 天 花 板 上 . . .



  我 很 傷 心 , 我 想 , 我 大 概 不 適 合 愛 人 吧



  但 是 我 又 恨 我 每 次 都 栽 在 他 手 裡



  於 是 我 決 定 報 復 ! !



  茫 茫 人 海 中 , 我 又 遇 到 你 了



  現 在 , 我 要 回 答 你 . . . . .



  你 - - - - - - 死 - - - - - - 定 - - - - - - 了 - - - - - - -









































恐 怖 嘛 ? ?



這 是 從 L A 論 壇 看 到 的 兩 封 情 書



這 告 訴 我 們



得 不 到 就 不 要 強 求



自 己 得 不 到 就 把 他 毀 掉



這 種 做 法 很 幼 稚 ! !



最 後 只 會 害 到 自 己



一 點 好 處 也 沒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