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不 知 道 我 在 生 氣 什 麼



你 根 本 就 不 在 乎 阿



我 這 麼 在 乎 幹 嘛



他 又 不 是 我 的 誰



他 過 世 也 不 關 我 的 事



他 是 最 疼 你 的 人



你 都 沒 怎 樣 了



我 又 能 怎 樣 ? ?



你 要 怎 樣 是 你 的 自 由



我 也 不 想 再 管 你 了



不 然 我 遲 早 會 被 你 氣 死



聯 誼 不 算 是 喜 事 不 然 算 喪 事 嗎 ? ?



你 可 以 再 繼 續 裝 傻 沒 關 係 阿



這 麼 想 看 我 發 火 是 嗎 ? ?



反 正 聯 誼 最 重 要 嘛



以 後 管 你 要 幹 嘛



你 以 為 回 家 一 趟 就 沒 事 了 ? ?



我 才 懶 得 跟 你 說 這 麼 多



反 正 你 沒 救 了



以 後 我 們 還 是 保 持 距 離 吧



所 謂 道 不 同 不 相 為 謀



你 明 知 道 我 討 厭 哪 種 人



又 一 再 把 自 己 變 成 那 種 人



你 要 我 怎 麼 再 跟 你 相 處



我 只 是 不 想 說 那 四 個 字



你 也 不 要 逼 我 把 那 四 個 字 說 出 來



我 的 忍 耐 也 是 有 限 度 的



不 要 逼 人 太 甚



有 一 些 事 只 是 我 不 想 說



並 不 是 我 都 不 知 道



不 要 以 為 都 不 會 有 人 跟 你 翻 臉



永 遠 配 合 你



要 翻 臉 ! !



我 可 以 當 第 一 個



反 正 你 也 沒 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