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真 的 是 累 爆 了 ˊ ˋ



九 點 多 就 被 叫 起 來 吃 早 餐 準 備 整 理 房 間



先 把 床 還 有 一 堆 雜 物 搬 出 房 間



又 開 始 移 衣 櫥 的 位 置



然 後 爸 爸 的 頭 被 床 板 砸 到 頭 ˙ 口 ˙



天 阿 ~ ~ ~ ~ ~ ~



好 大 的 一 聲 碰 ! ! ! ! ! !



我 跟 媽 媽 都 嚇 到 了 @ 口 @



爸 爸 就 大 叫 說 腦 震 盪 了 啦 ! !



後 來 我 摸 一 下 還 真 的 腫 起 來 勒



爸 爸 還 說 他 頭 暈 想 吐



後 來 還 神 智 不 清 = =



連 手 套 跟 口 罩 都 分 不 清 楚 了



我 跟 媽 媽 都 叫 爸 爸 去 掛 急 診 好 了



搞 不 好 真 的 腦 震 盪 噢



一 直 整 理 到 六 點 半



爸 爸 才 叫 我 們 先 去 吃 飯



因 為 他 跟 弟 弟 已 經 先 吃 過 便 當 了



後 來 我 們 去 吃 完 飯 以 後 回 到 家 繼 續 整 理



整 理 到 十 一 點 多 才 整 理 好



我 真 的 累 斃 了 ˊ ˋ



就 連 笨 蛋 找 我



我 也 沒 回 到 他 . . .



唉 ˊ ˋ



真 是 的



回 來 以 後 笨 蛋 早 就 下 線 了



明 天 回 宿 舍 再 陪 你 吧 ˊ ˋ



今 天 超 累 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