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下 雨 所 以 跑 去 學 校 附 近 的 全 家 買 午 餐 吃



我 吃 紅 燒 牛 肉 麵



我 的 吃 起 來 有 種 酸 酸 的 味 道 耶 = =



總 之 吃 起 來 不 是 很 好 吃



微 波 食 品 還 是 少 吃 為 妙



今 天 吃 學 校 餐 廳 裡 面 一 家 焗 烤



我 吃 咖 哩 起 士 焗 雞 飯



吃 起 來 還 不 錯



有 很 多 很 多 的 起 士



不 過 有 個 缺 點 . . .



草 有 點 多 . . .



都 是 香 草 類 的 東 西



還 有 頭 髮 = =



在 我 吃 完 以 後 才 看 到 . . .



真 的 無 言 了



袁 袁 吃 的 那 個 好 像 不 是 很 好 吃 耶



我 下 次 應 該 不 會 吃 他 那 個



叫 做 南 瓜 起 士 焗 烤 飯



感 覺 很 像 油 飯 加 起 士 . . .



好 怪 噢



袁 袁 還 說 裡 面 有 一 個 謎 樣 生 物



你 乾 脆 說 那 是 外 星 人 好 了 = =



下 次 還 是 不 要 亂 點 東 西 比 較 好 . . .



免 得 後 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