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 力 熬 夜 背 這 麼 久 的 胺 基 酸



總 算 是 得 到 美 好 的 成 果 了



我 得 了 一 百 分 = ˇ =



超 開 心 的 說



開 學 以 來 第 一 個 一 百 分 耶



老 師 還 說 第 一 次 考 一 百 分



以 後 要 被 當 就 很 不 容 易 了



希 望 真 的 是 這 樣 才 好



我 可 不 想 再 被 當



不 然 我 重 修 會 修 不 完 啦 ˊ ˋ



昨 天 跟 笨 蛋 說 我 考 一 百 分



結 果 那 個 超 級 大 笨 蛋 竟 然 說 我 作 弊 = =



差 點 跟 他 吵 起 來



不 過 還 好 沒 有 吵 . . .



不 然 又 要 冷 戰 了



聰 明 的 小 孩 是 不 會 跟 超 級 大 笨 蛋 計 較 的



哈 哈

















































最 後 再 次 聲 明 ! ! !



我 沒 有 交 男 朋 友



那 個 超 級 大 笨 蛋 也 不 是 我 的 男 朋 友



他 只 是 基 於 朋 友 立 場 陪 我 聊 天 而 已



請 各 位 不 要 誤 會 ˇ ˇ



3 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