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回 到 宿 舍 趁 著 心 情 沒 有 很 差



就 把 那 些 東 西 全 刪 了 ( 除 了 網 誌 )



但 是 刪 了 就 真 的 忘 的 掉 嘛 ? ?



我 不 懂



為 什 麼 一 定 要 我 刪 掉 所 有 東 西



我 知 道 是 為 了 我 好



我 知 道 現 在 我 是 學 生



就 要 做 好 自 己 的 本 分



好 好 讀 書



我 現 在 都 照 著 做 了



我 只 想 好 好 過 未 來 沒 有 他 的 生 活



這 樣 可 以 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