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颱 風 假 過 後 的 今 天



對 我 來 說 是 個 全 新 的 一 天



在 今 後 的 日 子 不 再 會 有 他 陪 伴 著 我





















他 也 終 於 可 以 很 輕 鬆 的 過 著 他 的 生 活





















雖 然 我 不 知 道 我 的 決 定 是 不 是 正 確 的



















但 我 只 知 道 我 不 想 再 發 生 同 樣 的 事 了



















































把 自 己 隔 離



就 不 會 再 被 傷 害



或 許 是 這 樣 吧









































等 了 幾 天 的 那 句 話



最 終 還 是 沒 有 出 現 . . .



是 該 死 心 了









































在 全 新 的 一 天 裡



希 望 今 天 是 好 的 開 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