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奇 怪 @ @



前 一 秒 還 哭 得 唏 哩 嘩 啦



下 一 秒 就 又 恢 復 了



因 為 我 突 然 想 到 他 也 是 個 男 生



既 然 他 不 挽 回



那 我 再 難 過 也 沒 用 阿



忘 了 他



重 新 開 始



就 像 馨 儀 說 的 阿



有 你 在 我 o k 的



一 切 都 不 會 有 事 的



哥 哥 也 說



下 一 個 會 更 好



再 找 就 好 了



我 是 個 恢 復 力 極 強 的 球



我 會 走 過 來 的



現 在 的 我



只 需 要 乖 乖 的 認 真 讀 書



不 需 要 想 那 些 事 情



這 就 是 學 生 的 本 分



對 吧 = ˇ =



反 正 媽 媽 也 不 准 我 交 男 友



就 乖 乖 的 讀 書 吧



看 袁 袁 他 們 交 也 不 錯 阿



看 他 們 幸 福 快 樂 的 樣 子 也 會 有 種 開 心 的 感 覺



這 樣 我 就 很 滿 足 了



我 相 信 上 天 要 我 失 去 他



是 要 讓 我 專 心 的 讀 書



他 會 讓 我 再 遇 到 更 好 的 人 的



也 會 為 他 找 一 個 更 適 合 他 的 人



讓 他 不 會 再 這 麼 累



也 讓 我 停 止 流 淚



這 樣 會 更 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