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發 生 了 好 多 事



讓 我 不 知 道 該 如 何 去 面 對 他 . . .



我 想 要 變 回 以 前 那 個 開 心 的 球



袁 袁 的 事 解 決 了



老 公 的 事 不 想 管 了



今 天 已 經 為 了 這 件 事 分 心 一 整 天 了



心 情 也 差 一 整 天 了



一 切 就 交 給 老 公 決 定



我 們 還 該 不 該 繼 續 下 去 就 看 老 公 了 . . .



今 天 馨 儀 很 關 心 我



我 很 開 心 有 這 個 可 愛 的 學 妹 陪 著 我



很 謝 謝 你 噢 ︿ ︿



我 不 會 辜 負 你 的 努 力 的



我 會 盡 量 開 心



你 也 要 很 開 心 噢



記 住 ! !



有 事 記 得 來 找 我



雖 然 我 人 在 新 竹



但 我 的 心 還 是 在 桃 園 陪 著 你 們 的 ˙ ˇ ˙



我 發 現 有 好 多 人 都 希 望 看 到 以 前 那 個 開 心 的 球



布 丁 、 馨 儀 、 阿 梨 、 芳 吟 、 袁 袁 . . .



還 有 好 多 好 多 . . .



一 直 都 在 努 力 的 逗 我 笑



雖 然 那 些 都 只 是 短 暫 的 開 心



不 過 我 已 經 很 高 興 了



有 你 們 真 好 . . .











































馨 儀



你 不 會 是 一 個 人 的



至 少 還 有 我 在



懂 嘛 ? ?



雖 然 蓮 霧 還 是 很 愛 鬧 我



可 是 我 看 得 出 來 他 是 想 要 我 笑



不 過 好 難



早 知 道 我 不 要 跟 他 說 那 句 話 了 . . .



或 許 我 現 在 面 對 他 會 更 自 然



好 尷 尬 . . .

















































這 次 如 果 真 的 跟 老 公 分 了



就 不 會 交 男 朋 友 了 吧 . . .



至 少 在 大 學 畢 業 以 前 都 不 會 交



因 為 我 沒 那 個 心 情 了



哈 哈



其 實 我 也 交 不 到



反 正 我 只 想 讓 自 己 快 樂 的 度 過 我 最 後 的 學 生 生 活



變 成 以 前 那 個 快 樂 的 球



把 那 個 快 樂 的 球 重 新 還 給 那 些 關 心 我 的 人



因 為 我 很 在 乎 你 們



所 以 不 想 你 們 為 了 我 擔 心



我 會 加 油 的



還 給 你 們 一 個 快 樂 的 球 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