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朋 友 們



看 到 你 們 這 麼 幸 福 快 樂 的 跟 自 己 所 愛 的 人 在 一 起



老 實 說



我 很 開 心



很 希 望 你 們 跟 自 己 所 愛 的 人 都 可 以 長 長 久 久



看 到 好 多 人 的 網 誌 都 是 寫 著 關 於 自 己 愛 的 人



好 希 望 你 們 可 以 一 直 都 這 麼 幸 福 快 樂



鬼 小 娃 、 鬼 小 咩



雖 然 你 們 在 我 眼 裡 還 是 小 孩 子



但 我 知 道 你 們 都 捨 不 得 離 開 對 方



看 到 你 們 為 了 承 諾 而 做 的 努 力



很 替 你 們 開 心



因 為 我 感 覺 你 們 會 一 直 手 牽 手 直 到 永 遠 的



你 們 要 加 油 噢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現 在 的 我



好 像 只 要 有 一 些 朋 友 在 我 身 邊



我 就 滿 足 了



我 身 體 不 舒 服 有 馨 儀 、 袁 袁 、 芳 吟 、 布 丁 關 心 我



我 真 的 很 幸 福



有 幾 次 在 想



如 果 每 個 人 的 愛 情 都 能 像 小 孩 子 那 樣 單 純



那 不 知 道 該 有 多 好



對 於 蓮 霧 的 那 幾 句 話



我 已 經 一 點 感 覺 都 沒 有 了



就 算 你 說 你 討 厭 我



我 也 沒 差



因 為 現 在 我 對 你 已 經 沒 有 任 何 喜 歡 的 感 覺 了



所 以 就 算 你 對 我 說 我 愛 你



我 也 不 會 有 任 何 反 應



雖 然 你 是 第 一 個 會 對 我 說 這 句 話 的 人 . . .



但 現 在 的 我 很 清 楚



你 不 可 能 會 喜 歡 我



對 吧 ! ?



不 會 有 人 會 喜 歡 我 的



或 許 全 世 界 只 剩 笨 老 公 會 喜 歡 我 吧



但 我 卻 不 怕 老 公 會 離 開 我



因 為 老 公 會 離 開 我 就 表 示 是 我 不 夠 好



就 表 示 遇 到 了 比 我 更 好 的 女 生 值 得 他 去 疼 愛



而 我 會 放 他 走



不 會 強 求



因 為 我 要 老 公 開 心



想 看 到 大 家 幸 福 快 樂



這 樣 就 是 最 好 的 結 局 了



我 的 朋 友 們



祝 你 們 都 能 跟 自 己 所 愛 的 人 長 長 久 久



加 油 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