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 天 跑 去 掛 急 診



從 晚 上 十 一 點 四 十 五 打 點 滴 到 凌 晨 四 點 四 十 五



總 共 五 個 小 時



躺 在 醫 院 真 的 很 冷 耶



冷 到 我 媽 都 說 想 把 我 的 被 子 搶 去 蓋 了



結 果 回 到 家 五 點



睡 到 九 點 起 床 準 備 出 門 去 芳 吟 家



一 路 上 不 知 道 要 吃 什 麼



只 能 買 白 吐 司 吃



媽 媽 還 一 直 打 電 話 問 我 有 沒 有 不 舒 服



叫 我 不 要 亂 吃 東 西 、 要 記 得 吃 藥



我 都 說 好



結 果 事 實 上 都 沒 有 做 到 = =



到 了 芳 吟 家 一 直 等 到 下 午 三 點 才 一 起 回 宿 舍



回 到 宿 舍 以 後 很 幸 運 的 看 到 了 布 丁



布 丁 就 幫 我 一 起 整 理 宿 舍 還 有 行 李



布 丁 一 直 很 忙 的 幫 我 整 理



真 是 太 感 謝 布 丁 了 > ˇ <



芳 吟 這 次 的 宿 舍 跑 到 竹 苑 去 了



真 是 太 遙 遠 了



以 後 就 不 知 道 還 能 不 能 像 上 學 期 一 樣 一 起 吃 飯 了



回 到 宿 舍 看 到 新 室 友



感 覺 還 不 錯



認 識 了 一 個 室 友



他 叫 做 狗 狗



人 還 蠻 親 切 的 感 覺



還 有 另 一 個 不 知 道 耶



不 過 應 該 也 蠻 好 相 處 的 吧



希 望 如 此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