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出 去 的 時 候 看 到 阿 華 田 耶



看 到 阿 華 田 在 打 工 噢



超 好 笑 的 說 > ˇ <



我 笑 好 久



阿 華 田 今 天 一 直 在 偷 看 價 目 表



他 不 知 道 菜 單 的 價 錢



還 好 今 天 只 是 見 習



明 天 才 正 式 上 班



阿 華 田 叫 我 陪 他 一 起 去 買 冰 淇 淋 吃



還 叫 我 幫 他 拿 東 西 勒 = =



死 學 妹 還 說 菲 傭 拿 著 阿 ! !



把 我 當 菲 傭 看 噢 ˋ ˊ



不 過 我 看 得 出 來 你 看 到 我 很 開 心 啦



你 超 h i g h 的 耶 = =



我 臉 上 的 三 條 線 都 浮 出 來 了



不 過 打 工 還 是 加 油 囉



乖 小 孩



雖 然 你 不 能 送 我 回 新 竹



不 過 在 回 新 竹 前 可 以 看 到 親 愛 的 阿 華 田 學 妹



就 很 開 心 囉 = ˇ =



有 問 題 再 打 給 我 吧



我 會 盡 量 回 答 你 的



除 了 實 習 要 查 的 藥 物 名 以 外 噢



不 要 再 打 來 問 我 藥 物 的 作 用 那 些 了



我 哪 這 麼 厲 害



還 記 得 那 些 東 西 = =



我 又 不 在 護 理 了



如 果 是 其 他 的 我 應 該 還 可 以 吧



未 來 的 小 護 士 ! !



加 油 吧 ︿ ︿



連 我 那 一 份 一 起 努 力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