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媽 媽 又 載 我 出 門 耶



是 車 禍 後 的 第 一 次 騎 車



還 是 我 們 一 起 出 去



整 路 騎 車 都 很 怕 又 被 撞 到



坐 在 後 面 的 我 更 怕 = =



回 到 家 以 後 爸 爸 問 我 " 你 還 敢 給 他 載 噢 ! ? "



我 就 說 " 不 然 勒 ! ? 總 不 能 都 怕 出 車 禍 不 敢 騎 車 吧 "



還 好 沒 出 什 麼 事



不 然 傷 還 沒 好 又 要 跑 醫 院 就 很 慘 了



明 天 媽 媽 要 上 班 了



希 望 他 不 要 又 出 事 才 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