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下 午 跟 媽 媽 本 來 打 算 去 買 晚 餐 的 菜



結 果 在 路 上 出 車 禍



第 一 個 反 應 就 是 看 我 媽 有 沒 有 怎 樣



因 為 撞 的 還 蠻 大 力 的 說 = 口 =



司 機 下 來 看 看 有 沒 有 怎 樣



還 說 他 開 很 慢 . . .



我 就 直 接 回 了 一 句 " 最 好 是 開 很 慢 啦 ˋ ˊ "



司 機 被 我 嚇 到



我 媽 也 嚇 到 = =



後 來 司 機 送 我 們 去 醫 院



我 媽 問 我 有 沒 有 怎 樣



我 說 沒 什 麼 事 啦 . . 擦 傷 而 已 . .



其 實 頭 有 點 暈 . . 手 好 像 扭 到 了 . . 腳 也 好 像 扭 到 . .



可 是 想 說 應 該 沒 關 係 啦



媽 媽 傷 的 好 像 比 較 嚴 重



而 且 我 又 沒 帶 健 保 卡 . .



最 後 回 家 以 後



我 弟 竟 然 說 了 一 句 " 你 怎 麼 沒 受 傷 "



讓 我 很 想 殺 了 他 ! !



這 也 就 算 了



晚 上 竟 然 還 打 我



我 只 是 叫 他 去 睡 他 自 己 的 房 間 而 已



我 跟 媽 媽 都 受 傷 耶



還 想 過 來 跟 我 們 擠 一 張 床



要 是 他 只 是 單 純 睡 覺 我 也 不 會 這 麼 排 斥



但 他 不 是 阿



每 次 睡 覺 都 一 直 毛 手 毛 腳 的



真 的 很 討 人 厭



有 哪 個 女 的 喜 歡 被 別 人 這 樣 亂 摸 阿



叫 他 去 睡 自 己 的 床 還 跟 我 大 小 聲



講 不 贏 別 人 就 罵 髒 話



大 聲 就 贏 嘛 ! ?



靠 著 你 是 男 的 了 不 起 噢 ! !



我 還 真 希 望 你 升 大 學 以 後 被 人 打



最 好 被 打 到 住 院



好 讓 你 知 道 話 不 能 亂 說 ! ! 人 不 能 亂 罵 ! !



就 算 你 被 打 到 住 院 我 也 不 會 心 疼 你



因 為 那 是 你 活 該



我 寧 可 一 個 人 睡 客 廳 也 不 要 跟 你 這 個 色 魔 睡



反 正 不 管 我 怎 麼 打 你 罵 你 都 不 走 阿



那 我 一 個 人 去 客 廳 睡 總 行 了 吧



反 正 再 睡 也 只 有 一 個 禮 拜 了



爸 媽 如 果 問 我 為 什 麼 睡 客 廳



我 就 說 因 為 我 不 想 跟 變 態 一 起 睡



把 你 做 的 事 全 都 說 出 來



我 就 不 相 信 爸 媽 不 會 怎 樣



如 果 爸 媽 再 不 管 的 話



我 就 直 接 去 住 別 人 家 了



不 然 就 待 在 宿 舍 不 回 家



看 爸 媽 還 管 不 管 ! !



看 他 們 是 要 女 兒 的 安 全 還 是 要 兒 子 的 為 所 欲 為



因 為 我 已 經 忍 不 住 了



我 再 不 說 一 定 會 出 人 命



如 果 他 們 想 看 我 直 接 殺 了 他 們 的 寶 貝 兒 子 的 話



就 盡 量 睜 一 隻 眼 閉 一 隻 眼 阿



我 發 誓 要 是 惹 火 我



我 什 麼 事 都 做 得 出 來



包 括 殺 人 放 火



現 在 的 我



不 再 是 以 前 那 個 只 會 忍 氣 吞 聲 的 人 了



因 為 那 些 會 幫 我 出 氣 的 人 已 經 不 在 了



所 以 我 要 靠 我 自 己



我 不 要 當 那 個 只 會 被 欺 負 的 球



不 要 只 會 乖 乖 的 聽 爸 媽 的 話



叫 我 多 讓 弟 弟 一 點 、 弟 弟 還 小 不 懂 事 . . .



這 些 沒 有 意 義 的 話 我 不 會 聽



也 根 本 沒 必 要 聽



因 為 他 已 經 要 升 大 一 了



已 經 不 是 小 孩 子 了



我 沒 必 要 讓 他



他 自 己 要 會 想



不 是 每 個 人 都 會 讓 他



不 是 每 個 人 都 像 我 一 樣 笨



傻 傻 的 聽 你 們 的 話



當 你 們 的 傀 儡



我 要 做 我 自 己



保 護 好 我 自 己 才 是 對 的



我 沒 必 要 當 他 的 充 氣 娃 娃 任 他 擺 佈



除 非 我 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