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看 到 慧 兒 跟 鬼 娃 的 網 誌



心 情 又 被 影 響 到 . . .



為 什 麼 他 們 可 以 給 對 方 這 麼 多 承 諾



承 諾 到 底 值 多 少 ? ?



他 們 真 的 能 做 到 嘛 . . .



看 到 慧 兒 在 狀 態 打 的 . . .



只 好 叫 慧 兒 把 我 設 隱 藏



不 然 我 真 的 會 . . .



為 了 以 後 不 再 讓 老 公 擔 心



我 的 狀 態 以 後 絕 對 不 會 再 出 現 我 好 無 聊 這 四 個 字



我 會 等 老 公 有 空 再 來 陪 我



說 到 做 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