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三 點 五 分 姿 婷 打 給 我



好 訝 異 噢 @ @



沒 想 到 姿 婷 竟 然 會 打 給 我 耶



姿 婷 說 他 貼 到 快 睡 著 了



打 給 我 振 奮 一 下 精 神 @ @



還 說 很 想 念 跟 我 一 起 貼 大 板 的 日 子



呵 呵



其 實 我 也 很 想 繼 續 跟 你 貼 大 板 阿



可 是 看 到 課 長 那 個 臉 . . .



我 就 不 想 了



有 那 種 產 能 的 壓 力 真 的 好 煩



我 只 想 快 樂 的 貼 大 板



跟 姿 婷 一 邊 貼 一 邊 聊 天 的 感 覺 比 較 好 ˙ ˇ ˙



不 過 姿 婷 加 油 啦 = ˇ =



到 九 月 五 號 耶



幫 你 加 油 黑 ︿ ︿



我 在 家 的 確 很 悠 閒 拉



可 是 就 要 回 學 校 了 阿



期 待 回 學 校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