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一 整 晚 好 痛 苦 . . .



我 弟 那 個 大 色 魔 一 直 黏 過 來



害 我 很 不 舒 服



不 管 怎 麼 打 他 罵 他 都 沒 用 ˊ ˋ



又 一 直 跟 老 公 傳 簡 訊



很 想 跟 老 公 說 我 弟 在 旁 邊 騷 擾 我



可 是 又 不 敢 說



我 真 的 好 想 回 學 校



不 然 早 晚 有 一 天 我 會 告 我 弟 性 騷 擾



我 感 覺 我 快 要 被 我 弟 . . .



好 想 哭 ˊ ˋ



誰 可 以 來 救 救 我 . . .







































已 經 求 救 好 幾 次 了 . . .



還 是 沒 人 看 到 嘛 . . .



該 自 生 自 滅 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