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怎 樣 啦 ˋ ˊ



為 什 麼 本 來 說 好 要 做 到 2 5 號



現 在 就 因 為 工 作 很 忙



就 要 我 們 繼 續 做 到 3 0 號



我 也 要 辦 自 己 的 事 阿



一 堆 東 西 沒 弄 好



更 何 況 我 們 簽 約 就 簽 到 2 5 阿



憑 什 麼 要 我 們 多 做



我 們 不 做 就 說 我 們 不 懂 事 ? !



這 樣 算 什 麼 ! !



哪 像 愛 音



愛 音 都 知 道 我 們 要 休 息



也 要 辦 事 情



愛 音 就 說 簽 到 幾 號 就 做 到 幾 號 阿



沒 必 要 勉 強



還 是 愛 音 最 好



更 氣 的 是 圓 圓 竟 然 還 裝 乖



騙 阿 姨 說 要 繼 續 做



那 就 自 己 做 啊 ! !



阿 姨 有 必 要 拿 小 雅 來 比 ? !



莫 名 其 妙



我 也 不 會 想 再 回 那 個 公 司 做



外 勞 這 麼 機 車



台 灣 的 也 好 不 到 哪 去



好 的 也 只 有 小 貓 兩 三 隻



那 種 公 司 誰 待 得 下 去



難 怪 一 堆 工 讀 生 來 不 到 半 天 就 跑 了



我 會 待 到 現 在 已 經 夠 有 耐 心 了



少 在 那 得 寸 進 尺



氣 死 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