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帶 新 人 耶 . . .



雪 梅



原 來 他 是 台 灣 人



我 一 直 以 為 他 是 外 勞 的 說



還 想 說 外 勞 的 國 語 怎 麼 說 的 這 麼 好 @ @



字 又 這 麼 流 暢



今 天 跟 雪 梅 貼 大 板



雪 梅 的 動 作 真 的 跟 我 有 得 比 了



真 的 比 我 還 慢 . . .



今 天 素 慧 問 我 做 到 什 麼 時 候



我 說 做 到 2 5 號 阿



他 們 都 說 好 快 = =



剩 四 天 耶 . . .



扣 掉 休 假



希 望 2 5 號 快 點 來 臨



繼 續 撐 下 去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