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本 來 想 一 大 早 就 去 佔 著 桌 子 貼 加 強 片



結 果 . . .



還 是 被 盧 扇 阿 姨 叫 去 站 假 接 機



佔 了 一 整 天 真 的 就 是 超 累 的



我 的 腳 好 痛 ˊ ˋ



愛 音 還 一 直 說 這 樣 會 瘦 噢



我 今 天 一 邊 站 一 邊 想 別 的 事



如 果 不 想 別 的 事 真 的 貼 不 下 去



腳 一 直 就 很 痛



下 班 以 後 還 要 自 己 走 到 公 車 站 牌



本 來 阿 梨 梨 跟 他 媽 媽 還 說 要 載 我 去 公 車 站 牌 等 車



可 是 他 們 叫 我 坐 前 面 @ 口 @



剛 出 公 司 大 門 就 被 警 衛 攔 下 來



他 很 嚴 肅 的 說 不 可 以 這 樣 載 @ @



所 以 我 就 只 好 忍 著 腳 痛 一 直 走 到 公 車 站 牌 等 車



還 好 明 天 休 假



不 然 我 的 腳 可 能 就 不 能 動 了 ˊ 口 ˋ



今 天 課 長 請 喝 飲 料 耶 @ @



雖 然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可 是 還 是 感 謝 噢 @ @



禮 拜 日 繼 續 加 油 吧 = ˇ =



繼 續 站 我 的 假 接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