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第 一 天 上 班



只 有 一 個 字 形 容 → 累



阿 梨 梨 說 我 跟 圓 圓 做 的 工 作 是 最 輕 鬆 的



圓 圓 是 另 一 個 學 妹 @ @



我 們 一 邊 做 一 邊 聊 天



雖 然 沒 聊 什 麼



但 是 如 果 不 聊 天 真 的 會 睡 著



那 個 紙 . . .



一 張 清 過 一 張 . . .



一 疊 清 完 又 送 來 一 疊 . . .



就 這 樣 無 止 盡 的 清 . . .



大 概 有 幾 千 張 了 吧



或 許 破 萬 了 噢 @ 口 @



今 天 才 第 一 天



感 謝 阿 梨 梨 的 媽 媽 載 我



感 謝 馨 儀 幫 我 這 麼 多



感 謝 阿 梨 梨 陪 我 買 早 餐



感 謝 圓 圓 和 小 雅 陪 我 聊 天



你 們 人 真 好 = ˇ =



我 會 努 力 撐 到 8 / 2 5 的



我 們 一 起 加 油 唄



來 去 睡 . . .



估 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