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陪 阿 梨 梨 出 去 燙 頭 髮



燙 了 好 久 . . .



阿 梨 梨 跟 我 說 . . .



曉 楓 . . .



有 跟 他 問 我 的 即 時



想 到 曉 楓 之 前 講 的 話 就 覺 得 好 難 過



絕 交 . . .



這 是 多 麼 沉 重 的 一 句 話



他 卻 這 麼 輕 鬆 的 說 出 來



那 個 時 候 的 我



毫 無 選 擇 的 接 受 了 他 的 絕 交



雖 然 有 透 過 他 的 無 名 知 道 他 的 近 況



但 也 因 為 在 元 培 發 生 太 多 事



所 以 一 直 換 無 名 跟 即 時



也 就 這 樣 沒 再 去 看 他 的 無 名 了



曉 楓 跟 阿 梨 梨 說 我 們 吵 架



他 為 什 麼 不 直 接 說 他 跟 我 絕 交 了



難 道 他 還 想 挽 回 些 什 麼 嘛 ? ?



他 要 絕 交 我 尊 重 他 的 決 定



那 個 時 候 在 他 寫 了 那 封 信 以 後



我 們 的 友 情 也 消 失 了 一 半 . . .



另 一 半 我 還 捨 不 得 丟 . . .



其 實 我 是 真 的 很 捨 不 得



我 們 三 個 人 跟 學 妹 們 的 感 情



就 這 樣 被 你 我 的 一 時 衝 動 給 破 壞 了



阿 華 田 跟 阿 梨 梨 都 會 跟 我 聯 絡



也 會 跟 我 說 他 們 的 近 況



我 相 信 他 們 也 會 跟 你 聯 絡



有 時 候 都 想 問 你 的 事



可 是 又 開 不 了 口



不 想 讓 學 妹 知 道 我 們 絕 交 的 事



只 好 一 直 裝 作 沒 事



其 實 一 直 避 著 跟 你 有 任 何 聯 繫



因 為 你 那 封 信 裡 面 寫 著 . . .



把 東 西 還 你 了 . . . 包 括 友 情 也 一 起 還 你 了 . . .



我 們 的 友 情



真 的 就 這 樣 不 見 了



不 管 我 們 以 後 會 怎 樣



我 都 很 高 興 能 認 識 你 跟 賤 兔



我 們 三 個 曾 經 是 最 好 的 姐 妹



你 也 曾 經 是 我 最 可 愛 的 曉 楓 姐 姐



我 們 三 個 的 曾 經 是 我 最 最 珍 惜 的 回 憶



希 望 你 現 在 過 得 很 好



也 希 望 你 有 更 知 心 的 好 朋 友 好 姐 妹



加 油 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89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